(02)2299-1566

首頁 >即時新聞 >房地新聞 >合庫寶通大樓將辦理都更

房地新聞
[ 2017-07-25 ]

字體大小調整

合庫寶通大樓將辦理都更

收藏

列印

合庫寶通大樓將辦理都更

資料來源:工商時報 2017.07.25

  合庫銀行位於忠孝東路四段、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旁的寶通大樓,將啟動都更,可說是合庫進行不動產活化的另一焦點,據了解,寶通大樓都更案,已在上週五首度由台北市都更審議委員會進行審查,該都更案正由合庫AMC配合合庫銀進行,兩大子公司正全力爭取寶通大樓都更案順利過關。

  此外,原本信託部所在、位於中山堂對面的城中大樓,在信託部遷移到中崙總部大樓後,城中大樓也將加入對外招租的陣容。

  寶通大樓總地坪面積超過500坪,包括合庫投信、合庫人壽,及合庫國外部都位於寶通大樓,大樓歷史已超過50年,在先前921震災時,已有傾斜,亦有相當的改建迫切性,如今隨著中崙新總部大樓落成,合庫隨即火速進行寶通大樓都更案申請,特別是老舊危樓重建條例即將在立法院下個會期三讀通過,這也將成為繼都更條例外,寶通大樓申請重建所能引用的新法源。

  合庫銀及合庫金大舉遷移到中崙新總部大樓,及寶通大樓的都更案同時進行,也將牽動合庫金控旗下子公司的全面「大挪移」。

【朱漢崙╱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