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99-1566

公司介紹

首頁>關於地王>公司介紹

地王不動產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經營理念
滿足顧客需求,為顧客創造價值,維護顧客權益。

地王不動產創立

創立於民國87年的地王不動產,在土地、廠房、廠辦、倉庫等租賃買賣仲介的經歷中,地王汲取服務於各領域客戶特殊性的經驗,致力於營造專業團隊。此外,在累積各種特殊交易型態之後,地王深知不動產專業及法遵人員的必

公司經營理念
滿足顧客需求,為顧客創造價值,維護顧客權益。

地王不動產創立

創立於民國87年的地王不動產,在土地、廠房、廠辦、倉庫等租賃買賣仲介的經歷中,地王汲取服務於各領域客戶特殊性的經驗,致力於營造專業團隊。此外,在累積各種特殊交易型態之後,地王深知不動產專業及法遵人員的必要,於民國94年,地王成立了法務部門,力求在法規面讓業主們能安心致力於自身產業,不被錯綜複雜又繁瑣的法規所迷惑。即便係對於工業…等不動產較陌生的產業,業主也能放心的在地王所經營的網站上獲取相關的不動產專業知識,更有法遵人員為業主解說法令。除了內部專業人員的培養之外,對於合作的公證人、地政士與專業律師,亦經過地王的嚴格挑選與把關才得以為業主服務。

要,於民國90年,地王成立了法務部門,力求在法規面讓業主們能安心致力於自身產業,不被錯綜複雜又繁瑣的法規所迷惑。即便係對於工業…等不動產較陌生的產業,業主也能放心的在地王所經營的網站上獲取相關的不動產專業知識,更有法遵人員為業主解說法令。除了內部專業人員的培養之外,對於合作的公證人、地政士與專業律師,亦經過地王的嚴格挑選與把關才得以為業主服務。

地王首重於業主間交易的安全性,畢竟不動產交易裡,廠房及土地交易由於往來金額較諸一般交易案件龐大且屬少見,隨交易型態之不同更有不容失誤的交易細節。

尤有甚者,例如農地的規劃與利用、各個不同區域間土地與廠辦選擇之優劣、廠房興建細節之前瞻規劃建議,毫無疑問地,地王不動產在經驗累積、分析研究的專業能力上,已經是領先同行。提供業主於其自身產業之專業上,另以地王累積了26年以上的仲介與交易經驗給予建議。舉例而言,企業總部、廠辦…設置碼頭並非對於各個產業都有其必要性,於興建初期地王皆全心力為業主考量,畢竟一座碼頭的建築成本有限,但對於日後其他產業廠辦的承租、承買與利用卻是莫大的加分。物件的拉皮、貨梯載重的選擇等等,如何使業主所有的物件得以面面俱到、左右逢源,亦同此例。

業主不論是興建,抑或是購買廠房,著眼點都是長久的5年、10年甚至更久遠的未來,為業主們提出專業與具有前瞻性的規劃是地王的職責,碼頭之興建如前段所述,在符合空間與高度的條件時,需要在興建之始併同規劃,惟若消防或空調管線之配置卻不亦如是。然而,隨著個案物件與產業需求之不同,以上的判準並非一成不變,這即是地王身為仲介業能提供業主的專業服務。

交易雙方的利益永遠是對立的,地王身為不動產經紀業者,必須堅持守護交易的公平性,對於雙方的權益該如何兼顧而創造雙贏的局面,是地王的重要職責。 地王為使得每位同仁得以盡心盡力為業主服務,每年不論同仁年資,皆貼心由公司出資舉辦國外旅遊,俾令同仁身心靈皆能放鬆喘息,以使同仁在為各位業主服務之時,能更有餘力為業主所擁有的物業設身處地詳加規畫。

無論一般買賣與租賃交易、投資規劃、資產分配或不動產專業諮詢,地王不動產在服務的熱忱、經驗、品質與專業上,相信都足以因應各種客戶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