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99-1566

首頁 >即時新聞 >房地新聞 >土地登記申請留下通訊好處多

房地新聞
[ 2017-07-25 ]

字體大小調整

土地登記申請留下通訊好處多

收藏

列印

土地登記申請留下通訊好處多

資料來源:台灣新生報 2017.07.25

  您在申辦土地登記案件時是否有在申請書填寫聯絡方式欄位的習慣呢?一個順手的動作將是保障自身權益的小步驟,不但方便承辦人可以隨時聯絡您關於案件上任何問題,依案件類型也會提供簡訊或電子郵件通知的服務,歡迎您多加利用。

  新北市地政事務所受理各類案件後,會依其類型提供不同的簡訊或電子郵件通知服務,從受理開始的「鑑界案件通知」、「測量移送登記移案通知」、「跨縣市代收郵寄號碼通知」到公告案件相關的「建物第一次登記公告起訖期間通知」、「公告案件期滿通知」,乃至於結案後的「實價登錄通知」、「郵寄到家通知」,或是案件審理中所遇的「補正駁回通知書郵寄號碼通知」等等,以上都是不需額外申請就能享受的便民服務,您僅須詳填聯絡方式,案件進度即能隨時掌握。

  板橋地政所提醒您,填妥登記申請書各欄位除了是保障自己權益,更能享受諸多便民服務措施,下次送件前別忘了檢查您的文件是否都填寫完整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