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99-1566

首頁 >即時新聞 >房地新聞 >催生不動產聯盟總會 11月成立

房地新聞
[ 2017-07-20 ]

字體大小調整

催生不動產聯盟總會 11月成立

收藏

列印

催生不動產聯盟總會 11月成立

資料來源:工商時報 2017.07.20

  為找回產業尊嚴,全力推動稅改,讓不動產產業發揮更大影響力,房仲全聯會理事長林正雄積極催生「中華民國不動產聯盟總會」,預計11月正式成立,要將所有不動產相關產業納入,可望成為國內第八大工商團體。

  在不動產仲介全聯會龍頭林正雄積極奔走下,目前包括基隆、台北市、 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台中市、南投縣、台南市等8縣市已成立不動產聯盟協會,並在7月初召開「中華民國不動產聯盟總會」第一次籌備大會,預計9∼10月召開第二次籌備會議,預計11月總會可望正式成立。

  林正雄表示,不動產占國內GDP二成以上,對勞動就業是關鍵性產業,但政府打房多年下來,已造成產業蕭條、從業人員流失、GDP下降,嚴重影響經濟發展。

  他認為,單一產業建言力道薄弱,為期望發揮更大影響力,因此籌畫成立「中華民國不動產聯盟總會」,期能成為國內第八大工商團體,幫助政府解決勞工失業問題,健全產業發展。

  林正雄指出,去年台灣房市交易量僅剩下24.5萬棟,創下有史以來的新低量,而解救不動產最重要的就是「稅改、稅改、稅改」,全台房地產相關產業應該大團結,推動修改房地合一及持有稅,明確的法案有助房市健全發展,期能恢復房地產過往榮景與不動產業界的信心。

  林正雄強調,努力工作存錢買房的人不應該被處罰,若不動產在台灣成為「負資產」,整個產業將走向崩壞之路,對整體社會發展來說更是全盤皆輸。

【方明╱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