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99-1566

首頁 >即時新聞 >房地新聞 >產業園區紛完工 嘉縣榮景可期

房地新聞
[ 2023-09-27 ]

字體大小調整

產業園區紛完工 嘉縣榮景可期

收藏

列印

  嘉義縣產業園區開發持續推進中,由經濟部主導開發的中埔公館、水上南靖等產業園區,中埔園區第1區一期全數完租,正啟動第二期招租,水上園區也有近9成招租率;至於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26日也有程泰集團二期廠房興建開工動土,縣長翁章梁期待各產業園區動起來形成供應鏈,帶動整體發展。

  中埔園區第1區二期招商說明會上,經濟部工業區科長曾世杰指出,中埔、水上產業園區核定後,為嘉義縣增加88.52公頃產業用地。其中,中埔產業園區第1區第一期出租率百分之百;第二期啟動招租後,預計完成4.5公頃開發作業。

  縣府經濟發展處長江振瑋也說,中埔產業園區具重要地位,完成開發將和嘉義科學園區形成產業群聚。

  嘉太工業區廠協會副理事長郭清坤表示,中埔產業園區目前租金1坪最低105元,未來租金趨勢必會上漲,此時正是進場的好時機,且在公告時程內完成建廠、取得使用執照,還可享前2年免租金,也是一大利多。

  國內專業CNC車床製造商程泰集團,深耕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有成,昨二期廠房興建開工典禮時,程泰董事長楊德華說,二期廠房本該在幾年前就動工,無奈遇上疫情導致工程延宕,如今終於正式動土開工,象徵程泰集團仍在台灣深耕打拚,與各企業一同創造台灣強大的競爭力。

  翁章梁認為,程泰集團是大埔美園區最初加入的企業,二期廠區興建象徵產能提升;未來大埔美還將配合民雄航太研發基地、嘉義科學園區、馬稠後產業園區及水上、中埔等2個產業園區開發,打造航太工程、智慧機械、自動化機器人等產業的供應鏈,帶動嘉義縣整體發展。



資料來源:中國新聞網 2023.09.27
【呂妍庭/嘉縣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