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99-1566

首頁 >即時新聞 >房地新聞 >統一超砸7億 打造土城複合式商場

房地新聞
[ 2023-08-02 ]

字體大小調整

統一超砸7億 打造土城複合式商場

收藏

列印

  統一超商1日公告位於新北土城重劃區的租地委建案,將與誠實營造簽約,預計斥資6.98億打造地下3層、地上7層的複合式商場,除引進7-ELEVEN、康是美、星巴克等品牌,並建立新北營運總部,預計2026年登場。

  土城重劃區不只鄰近土城長庚醫院、板南線,包括麥當勞、寶雅等均已進駐,其中寶雅以寶雅美妝、寶家五金等複合店型展現,未來統一超集團進駐,將為此區提供更完善的生活機能。

  這也是統一超商首次投資地區商業中心,並將於土城建立新北企業營運總部,將以消費智能、活絡商辦為商場核心定位,整合集團資源引進7-ELEVEN、康是美與星巴克等旗下知名品牌,同時規劃新創孵化器共享空間,吸引新創企業進駐,為土城挹注產業新能量。

  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在今年股東會年報即指出,未來將積極拓展商場,而首家複合式商場就是2021年10月於高雄鳳山開出,定位為統一集團優質生活館,以多元消費體驗為目標,引進7-ELEVEN、康是美、星巴克、Mister Donut、COLD STONE、博客來、21世紀風味館、聖德科斯等品牌。最新規劃除了土城重劃區,北市信義計畫區也有年底到期的信義誠品將規劃為服務型商場,另外台中亦有統一集團今年以買進的台中機捷600坪商業地及「太子置地廣場」,皆有規畫商場用地,估計3~4年內集團將至少有4座商場登場。



資料來源:工商時報 2023.08.02
【記者/李麗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