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99-1566

首頁 >即時新聞 >房地新聞 >林口工一市地重劃 新北:111年10月開發完成

房地新聞
[ 2021-04-28 ]

字體大小調整

林口工一市地重劃 新北:111年10月開發完成

收藏

列印

  新北市政府表示,占地108公頃「林口工一市地重劃區」是新北市以整體開發方式面積最大的產專區,現已完成土地分配草案,明年10月開發完成後將帶動林口地區發展。

  新北市地政局表示,新北市「林口工一市地重劃區」土地分配草案完成,於今、明兩天於林口南勢市民活動中心舉辦草案說明會,邀集全區1045位土地所有權人參加,並於會後與地主進行意見交流。

  地政局長康秋桂表示,經說明後並與地主作最後協調後,預計6月辦理土地分配成果公告,土地所有權人對於分配結果有異議,可依規定於公告期間以書面向市府提出,重劃區預定明年10月開發完成。

  她表示,位於文化北路附近的「林口工一」占地108公頃,是新北市目前以整體開發方式面積最大的產專區,重劃前多是違章鐵皮工廠,重劃後扣除邊坡綠地及道路等公設,可開發出67公頃產專區,將可有效紓解新北產專區不足問題,不僅產業進駐,也可增加更多就業人口,進一步帶動林口地區發展。

資料來源:中央通訊社 2021.04.27
【記者/王鴻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