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99-1566

首頁 >即時新聞 >房地新聞 >我的新北不動產,管理產權好輕鬆!

房地新聞
[ 2021-03-03 ]

字體大小調整

我的新北不動產,管理產權好輕鬆!

收藏

列印

  您想隨時掌握所持有的不動產產權相關資訊嗎?新北市政府地政局已推出「我的新北不動產」網站服務,讓您可以24小時隨時查詢名下位於新北市之不動產產權現況及異動情形,再也不用擔憂不動產被盜賣或設定抵押,使您E手掌握產權資訊零時差!

  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賴如慧主任表示,「我的新北不動產」網站服務,只要透過新北卡、自然人憑證或工商憑證登入系統後,即可查詢產權基本資料,查看是否有他項權利設定、書狀補發公告、徵收公告、三七五租約等資訊。此外,也可掌握近2年內的產權異動紀錄、6個月內的登記複丈案件送件資訊等地政相關即時現況資料。另外,為打破行動設備無法使用實體憑證之限制,民眾可選擇下載安裝「我的新北市」APP服務,並註冊為新北卡會員,之後只要以新北卡登入方式,即可輕鬆掌握個人名下的不動產眾多資訊,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賴主任進一步表示,今年度IDC亞太區智慧城市大獎(Smart City Asia Pacific Awards;SCAPA),「我的新北不動產」個人化產權小管家代表新北市入圍「數位環境與資源取用性」獎項類別,且於即日起至3月17日進行網路票選活動,誠摯邀請您至IDC智慧城市網站(IDC Smart City Website)投票支持新北市,給予新北市政府入圍獎項滿分評價,歡迎踴躍前往投票!

聯絡人:邱子馨

資料來源:新北市瑞芳地政事務所 202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