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99-1566

首頁 >即時新聞 >房地新聞 >新莊地政攜手都更處共同推出「都更諮詢專屬服務」

房地新聞
[ 2021-03-03 ]

字體大小調整

新莊地政攜手都更處共同推出「都更諮詢專屬服務」

收藏

列印

  新北市政府自侯市長上任後,致力推動「都更三箭」政策,提供多元都更的重建途徑,積極打造「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然而,並不是所有民眾都擁有相關的知識背景,為了讓民眾能夠快速且方便的取得正確都市更新資訊,本次新莊地政事務所透過跨機關合作,攜手都市更新處聯合推出「都更諮詢專屬服務」,自110年3月3日起,每周三至五,下午2:00~5:00,將由新北市都市更新推動師進駐該所1樓服務中心,免費提供諮詢服務,協助民眾瞭解都市更新辦理程序及相關法令等知識,歡迎有需求的民眾前往體驗!

  新莊地政攜手都更處共同推出「都更諮詢專屬服務」新莊地政進一步表示其十分重視民眾關切之議題,除都更業務外,亦針對民眾辦理地政業務之常見疑問拍攝宣導影片,若想要了解更多的地政相關資訊,可至該所的YOUTUBE影音平台閱覽「Oops!!地政!」系列影片,也請記得在頻道裡點選訂閱、開啟小鈴噹,以獲得最新訊息。

張晏瑞 電話:02-22779245分機601

資料詳洽:新北市新莊地政事務所 
【新北市訊/撰稿人:張晏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