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99-1566

首頁 >即時新聞 >房地新聞 >擴大三重都計 下周首辦座談

房地新聞
[ 2020-09-04 ]

字體大小調整

擴大三重都計 下周首辦座談

收藏

列印

  新北市啟動「擴大三重都市計畫」,預計9月16日舉辦首場座談會,徵求地方意見,範圍涵蓋國道一號以南、三重疏洪東路以東的非都市計畫區,面積約20.43公頃,包括三重穀保家商、五股更寮國小皆座落在內;城鄉局表示,未來配合環狀線二期「Y19B站」設置,在周邊規畫住商機能設施,帶動經濟發展。

  城鄉局綜合規畫科長陳柏君指出,「擴大三重都市計畫」現況約有50處一般民宅,以及74家非法、16家合法工廠,還有穀保家商、更寮國小2間學校座落在內,未來將採區段徵收,變更為都市計畫土地後,不論住商才有都市更新的可能,日前和地方里長訪談,不少里民都引頸企盼,盼加速計畫推動。

  陳柏君指出,預計9月16日上午在蘆洲區得仁市民活動中心6樓大禮堂辦理座談會,廣納當地民眾意見調整後,明年中旬辦理都市計畫公展,明年底前送交新北市都市計畫委員小組審議。

資料來源:中時新聞網 2020.09.04
【許哲瑗/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