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99-1566

首頁 >即時新聞 >其他新聞 >五股巷道終電纜下地 擺脫長年惡夢

其他新聞
[ 2018-11-23 ]

字體大小調整

五股巷道終電纜下地 擺脫長年惡夢

收藏

列印

五股巷道終電纜下地 擺脫長年惡夢

資料來源:觀天下 2018.11.22

  五股區中興路一段151巷屬工業區,巷道內林立著許多的電桿及變電箱,經市議員蔡淑君協助,克服種種困難,經過半年多來的努力,今(22)日終於施工完成,不僅天際線沒了,路面也全部刨除重鋪,巷道內顯得相當乾淨、寬敞。

  市議員蔡淑君表示,經過半年多來的努力,期間與當地里長及附近住戶,為協調變電箱位置及施工作業,討論近十次的會議,圓滿達成共識。同時,積極向經發局及養工處爭取預算,並克服種種困難,今(22)日施工完成。

  151巷道內顯得相當乾淨、寬敞,天際線也盡數消失,民眾相當感謝蔡議員的協助,改善了當地環境。

  興珍里長鄭國榮表示,在福興宮前的路面,還會以壓花地坪的方式,來呈現宗教、人文、藝術的巷道特色,展現不同的文化風貌,提供給當地居民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


【 記者胡宇軒/五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