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99-1566

首頁 >即時新聞 >其他新聞 >台北地政行動版服務升級 查詢控制點資料更有效率

其他新聞
[ 2018-09-05 ]

字體大小調整

台北地政行動版服務升級 查詢控制點資料更有效率

收藏

列印

台北地政行動版服務升級 查詢控制點資料更有效率

資料來源:台灣新生報 2018.09.05

  台北市政府地政局昨(四)日表示,為提供行動裝置使用者能有友善的操作環境,以更有效率的方式查詢台北市控制點資料,土地開發總隊再進一步開發「台北市控制測量成果管理系統」行動版網頁,並已於九月正式上線了。

  土地開發總隊係台北市加密控制測量及圖根測量成果之管理機關,為建置符合應用需求之控制測量資料管理平台、增進控制點管理之完善,進而達到提升工作效率與便民服務之目的,陸續增加「控制點線上申購」、「控制測量案件管理」、「控制測量資料精度分析管理」等功能。

  隨著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蓬勃發展,在人手一機的今日,測量圖資的使用方式,逐漸由傳統的紙本轉為使用行動裝置線上應用,得以讓使用者獲得更即時的資訊,因此開發系統行動版網頁供各界使用,提升作業效能,循序漸進地導入智慧測繪,進而帶領台北市邁向智慧城市之列。

  行動版網頁提供使用者簡潔的頁面、便利的點位展示、點位搜尋導航、資料即時查詢等功能及操作環境,行動版網址:https://cp.taipei.gov.tw/appsurvey/cp_mobile/login,歡迎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