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99-1566

首頁 >即時新聞 >交通新聞 >機捷通車滿周年 A21環北站最搶手

交通新聞
[ 2018-04-25 ]

字體大小調整

機捷通車滿周年 A21環北站最搶手

收藏

列印

機捷通車滿周年 A21環北站最搶手

資料來源:工商時報 2018.04.25

  機場捷運通車滿1周年,已大幅提升「北北桃」生活圈的發展,台灣房屋昨(24)日公布機捷線去年桃園市境內13站房市交易熱度,以環北站(A21)占市場88%最搶手。成交最熱5大排名除環北站外,其他依序為老街溪(A22)站高鐵桃園(A18)站、中壢車站(A23)、庚醫院(A8)站。

  台灣房屋智庫經理江怡慧表示,A21站位在中壢中豐路與環北路交叉口一帶,緊鄰海華遠東SOGO商圈,近中壢火車站匯集人潮與帶動商業活動,自新生路到高鐵桃園站約10至15分鐘。台屋海華直營店長黃啟東說,海華商圈除近火車站,SOGO商圈也是中壢、觀音、新屋及平鎮4區的主力消費市場,更是南桃園市商業最發達、消費最密集的地方,許多高單價店面依附SOGO百貨商圈,還有許多知名豪宅座落其中。

  至於A22站,則有桃園市首件設定地上權的基地案,也近SOGO商圈與大同商圈,還有正面老街溪河岸的特殊景觀,江怡慧分析,機捷向南延伸到中壢車站將全線通車,將讓機捷網路更完整,加上桃園市捷運綠線、鐵路地下化等題材助陣,對南桃園房市有加乘效益。

【龍益雲╱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