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99-1566

首頁 >即時新聞 >房地新聞 >台灣科技廣場 打造雲時代廠辦

房地新聞
[ 2018-01-05 ]

字體大小調整

台灣科技廣場 打造雲時代廠辦

收藏

列印

台灣科技廣場 打造雲時代廠辦

資料來源:工商時報 2018.01.05

  近年台商大大小小的鮭魚積極回流台北,已炒熱北台灣都會區工業地產市場,從內科一路延燒到汐止,連新北市新店也開到每坪最高達6至7字頭,三重也喊到5字頭,中和地區則站穩4字頭相對低檔,也是北台灣CP值最高的戰區。看好中和工業區更新需求與未來性,德林機構德恩建設推出軟硬體全面升級版的「LV級」旗艦廠辦案「台灣科技廣場」,由建築大師郭旭原操刀設計充滿科技感與未來感的雲時代廠辦。

  談及中和地區的知名廠辦案,市場最有印象的是20年前的遠東世紀廣場AOC,10年前的元隆雙星,截至目前在中和廠辦租售市場依然有高指名度。但是,中和在轉變,整體台灣產業與經濟型態也在進化,跨國營銷的布局、兩岸乃至亞洲市場的運籌、電子商務的衝擊,從OEM轉型ODM甚至進階經營自有品牌的企業,以中和為基地的企業主紛紛在問:「中和下一個黃金十年在哪裡?」曾打造新店ROC台灣科技總部、南港昆陽站T1台灣企業總部、汐科TAIWAN台灣科學園區的廠辦先驅者德林機構德恩建設,聽到中和企業對新一代廠辦產品的需求,在中和中山路與捷運環狀線橋和站交匯的新核心,整理出4,150坪四面臨路壯闊基地,推出地標級旗艦廠辦案「台灣科技廣場」,以灰白石材搭配深色帷幕的前衛美學打造未來漂浮建築,成為中和標竿企業的國際門面。

  「台灣科技廣場」規劃從80坪至16,000坪,坪數選項多元,每坪開價45-50萬元,2017年雙十檔期迄今已賣出3成,業種包含傳產製造業、連接器、電子業、封測、測量、光纖技術、遊戲與數位內容產業,120坪-580坪的店面單位也吸引汽車業與金融業的詢問熱度。德林機構德恩建設指出,「台灣科技廣場」從廠辦跨界一般事務所和旗艦總部的空間使用功能,在巨大量的園區型廠辦宛如航母的規模的效應之下,能連同區域產業鏈形成產業艦隊,帶動產業更新與轉型,成為研發中心、企業營運總部等,形成上中下游產業聚落,帶動地方發展。

【台北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