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99-1566

首頁 >即時新聞 >房地新聞 >久等了 新店安坑輕軌站名出爐

房地新聞
[ 2017-12-08 ]

字體大小調整

久等了 新店安坑輕軌站名出爐

收藏

列印

久等了 新店安坑輕軌站名出爐

資料來源:好房網News 2017.12.08
 
  讓新北市民久等的三環三線,繼30日淡海輕軌軌道合龍後,又有最新消息,新店安坑的輕軌線站名全出爐!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預計將在110年底完工,打通新店交通任督二脈。

  安坑輕軌全長7.5公里,全線共有9個車站,站名分別為「K1雙城」、「K2玫瑰中國城」、「K3台北小城」、「K4耕莘安康院區」、「K5景文科大」、「K6安康」、「K7陽光運動公園」、「K8新和國小」、「K9十四張」。
 
  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表示,車站命名方式考量民眾搭乘便利性,考量了地方辨識性和地標顯著性或歷史意義等,部分路線段已開始進行基礎施工,預計在4年後跟大家見面。
 
  打通安坑交通!永慶房屋新店安康店店長高立寰表示,安坑山區產品多元,從豪華別墅到公寓都有,名人陶晶瑩、謝金燕、伍佰等都居住在此,除了豪宅外,房價在大台北地區來說,相對親民,公寓或電梯大樓總價約在1千萬上下就能入手,未來輕軌通車、交通改善後,CP值會更勝新店市區。

【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