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99-1566

首頁 >即時新聞 >房地新聞 >新店央北重劃區 重案競出

房地新聞
[ 2017-12-08 ]

字體大小調整

新店央北重劃區 重案競出

收藏

列印

新店央北重劃區 重案競出
 
資料來源:中國時報 2017.12.08

  新北江翠北側新案在建商讓利風潮助陣下,交易熱到發燙,市場人士預期明年此處推案熱度不減外,位在台北市南區後花園、占地48公頃的新店央北重劃區,將是2018年另一處重案競出的火紅熱區。創意家總經理何志正指出,明年上半年預期包括國泰、昇陽、長虹、宏普、全陽等十餘家建商將在此大舉推案,預期總銷上看400至500億元。

位居北市南區後花園

  11月北台灣延續10月推案潮,預售案量逾600億,單一案量達15億以上的指標案為板橋「新外灘—仰真」與「翠峰」、土城「金城舞—四季花園」、三重「河景站」等案。值得注意的是,就推案熱區分析,最火紅莫過於江翠北側重劃區。

  此區每坪40萬元左右即可買到的訴求,實在太無敵!《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分析,北台灣房市以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表現最為亮眼,簡直可用「熱到發燙」來形容,幾乎每個建案成交狀況都很不錯,為北台灣成交組數最旺區塊。由於江翠北側擁有板橋門牌、過個橋就到台北市,再加上住宅成交價每坪40萬至45萬,磁吸來自北市,以及中永和等周邊區域購屋族。

  何世昌預期,短期內江翠北側熱銷局面暫不會改變,但明年將會有數塊5字頭建案釋出,屆時熱絡的買氣能否延續,將是另一階段的觀察重點。

占地48公頃建商搶進

  與江翠北側同屬新北市「閃耀五星計畫」的新店央北重劃區,占地48公頃,比信義計畫區還大,是明年上半年另一個大戰場,吸引建商搶進插旗。何志正預期,央北重劃區道路等公設在明年第1季點交,建照陸續核發後,區內將呈現眾案競出態勢。據了解全陽在當地的逾2500坪土地,即將於明年上半年進場,總銷上看50億元。

  國建發言人林清樑也不諱言,國建在當地的2塊地,都逾千坪以上,其中一塊1000多坪,可望明年上半年推出,總銷約40億。

  何志正指出,央北重劃區位處小碧潭站與興建中的萬大線十四張站間,生活機能完整,鄰近北市最精華的信義區與中正區,等於是台北南區後花園,且與江翠北側重劃區一樣擁有河岸景觀,另還鄰近烏來泡湯休閒區,兼具休閒、住家、養生、商業機能,預期未來可能比江翠北側還熱,推案開價上看每坪60~70萬元。

【王莫昀╱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