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99-1566

首頁 >服務專區 >各大工業區 >龍潭渴望園區

各大工業區

字體大小調整

龍潭渴望園區

收藏

列印

龍潭廠房出租/龍潭廠房出售
(物件搜尋,請點下方連結) 👇👇👇
https://www.king2000.com.tw/land_factory_search/list

龍潭渴望園區原名宏碁渴望園區,是國內第一個由民間投資開發的園區,民國78年由宏碁推動建設,為能與地方結合,於民國94年正式更名為龍潭渴望園區。園區面積總計172公頃,園區內規劃有高品質住宅區、高科技工業區、廠辦大樓、研發辦公大樓、休閒活動會館及萬坪公園等,是一個結合生活、生產、生態的多功能園區。

龍潭渴望園區位於桃園市龍潭區高原里及三和里海拔198~303 公尺的銅鑼圈平坦台地上,面積總計為 172公頃。全區規劃為研發與教育設施約6%、工業用地約21%、住宅用地約22% 、公園與道路約18%、自然保育區約33% 。



龍潭渴望園區是國內第一個由民間投資開發的多功能智慧園區,位於桃園市龍潭區,佔地172公頃,自1990年開始規劃與建設,至今已完成住宅區、學校、工業區、自然保育區及公園綠地,為一座結合居住、工作、學習與休憩,注重多元與均衡發展的園區。我們的業務包含園區公共事務管理及各項服務。

『智尊大樓』提供廠房的租售業務。
『渴望研究園』提供一流國際級辦公室租售業務。
『雅舍』提供優良居住環境的出租套房。
『青年旅館』適合青少年營隊活動,大專迎新畢旅、各式球類團體活動。
『渴望渡假會館』為金級環保旅館,提供休閒渡假住宿、企業團體會議假期所需之住宿、會議、用餐等優質服務。
『太陽能光電事業』擁有「專業太陽能光電技術團隊」及「優良的電廠運營績效」等優勢,正在尋找願意投入生產乾淨能源的夥伴。

目前已有多家廠商進駐。渴望園區涵蓋優質生活、創新研發、終身學習與高科技產業的前瞻性,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資料來源:渴望園區服務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2023.12
https://www.aspirepark.com.tw/page/about/index.aspx?kind=1&lan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