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99-1566

首頁 >即時新聞 >交通新聞 >塭仔圳重劃區部分道路封閉 年節車流量增注意改道

交通新聞
[ 2022-01-21 ]

字體大小調整

塭仔圳重劃區部分道路封閉 年節車流量增注意改道

收藏

列印

  新北市新泰塭仔圳市地重劃案第一區已完成地上物拆除,因農曆年節將近,道路車流量大增、停車需求湧現,地政局已要求工程單位,於交維封閉道路前放置改道標誌提醒,工區內亦有多處可臨時停車的區域,提供一八00餘個汽、機車停車位,方便市民朋友使用。

  地政局表示,中正路以北第一區工程已全面展開,但區內部分巷弄及聯絡道路已配合施工進度陸續封閉,惟主要道路包括新北大道、中港西路、泰林路、文程路、新生路、貴子路、三和路、三泰路等年節期間均維持通行,請用路人行經該區時,依現場交維改道提醒標誌減速通行。

  另外,中正路以南的第二區正在加速進行地上物的拆除工作,主要道路如新樹路、瓊林路及瓊林南、北路等都維持正常通行,施工區域皆用圍籬圍設,避免民眾誤入以確保安全,也請行經的用路人多加留意。

  地政局表示,過年期間,工地仍維持保全定時巡查及各項機具人員待命,請市民留意不要擅自進入工區,工區內也禁止隨意傾倒垃圾、施放爆竹煙火,若有緊急狀況可電話聯繫就近的派出所處理。



資料來源:中華日報 2022.01.20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