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99-1566

首頁 >即時新聞 >房地新聞 >新北塭仔圳延宕搬遷啟動強拆 目標今年底全數拆遷完成

房地新聞
[ 2021-11-23 ]

字體大小調整

新北塭仔圳延宕搬遷啟動強拆 目標今年底全數拆遷完成

收藏

列印

  新北市政府推動新、泰塭仔圳市地重劃案,11月16日針對第一區延宕搬遷的違法建物進行勸離拆除,第二區補償金發價作業持續進行,並同步拆除地上物,希望全區拆遷作業如期在今年底完成。

  地政局表示,塭仔圳第一區自去年9月公告開始,給予區內民眾1年的自動搬遷期限,至今年9月28日止,逾期除了不發給自動搬遷獎勵金,對於指標性違章建築、有公共安全危險之虞或明顯延宕拆遷作業的建物,將強制拆除,期間先溝通、再勸離拆除,若影響工程進行,則啟動強拆。

  16日拆除的物件,是新北大道一處明顯延宕拆遷的違法建物,經溝通後,市府人員取得搬遷戶同意並將屋內清空,交由市府立即拆除,當天同步展開第二區地上物拆除工程。

  另外,第二區地上物拆遷補償費發價作業持續進行,通知發放比例已逾9成,搬遷期限至今年12月31日,希望全區拆遷作業如期在今年底全部完成。



資料來源:自由電子報 2021.11.22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