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99-1566

首頁 >即時新聞 >房地新聞 >新北林口力行段「第四種產專區」 公告標售

房地新聞
[ 2021-09-10 ]

字體大小調整

新北林口力行段「第四種產專區」 公告標售

收藏

列印

  「新北市林口區力行段土地標售案」公告囉!這次招商對象除影視與周邊相關業者外,也適合技術服務業興建企業營運總部與研發、製造,以及金融、資訊服務者興建辦公、試驗及訓練設施。截標日至110年10月30日止,歡迎各界廠商踴躍投標。

  經發局表示,「新北市林口區力行段第四種產業專用區土地標售案」,位於文化二路二段與信義路所圍街廓,緊鄰民視總部大樓與林口棒球場,面積1.34公頃,基地方正,屬難得之產業用地釋出。

  這次公告標售的基地,不侷限於傳統影視產業,而是與已完成招商之第二期計畫林口媒體園區相輔相成,因應影視產業數位化趨勢與林口已有林口新創園、德凱認證企業總部等指標性產業進駐,以及康橋與馬禮遜美國學校等多所國際學校設立,使林口區成為合適發展5G、AI、教育產業、新創產業及智慧生活等多元發展區域。

  經發局長何怡明指出,近年來,林口區在新北市推動林口媒體園區、林口工一市地重劃、林口市場改建等各項建設逐步到位,加上機場捷運通車後,生活機能大大提升,109年林口區更成為新北市遷入人口排名第一。看準林口產業聚落與交通優勢,經發局在疫情紓緩後,隨即推出林口力行段產專區標售案,盼讓業者有適當的空間進駐。

  此外,交通配套上,除原本機場捷運線與國道一號外,市府在機捷A9站也正在興建林口轉運站,預計110年底完工啟用,屆時將成為林口地區重要大眾運輸轉運中心,另也成功向中央爭取林口交流道改善興建工程,未來將增2匝道以舒緩當地交通,預計114年完工。

  對於未來投標進駐的業者,除了享有基地的先天優勢外,也將以「招商一條龍」服務,跨局處協調整合,以最快的速度縮短行政審查程序,讓業者安心投資,落根新北。

  經發局補充,林口區在市府團隊積極招商下,已吸引國內外知名企業投資進駐,除民視已興建總部大樓,並於106年完工啟用,林口媒體園區也於109年完成招商作業。其中,三井不動產興建的林口複合式商場(三井二期)也已於110年8月正式動工,東森國際及三立影城也辦理相關審查作業中,當地影視產業環境實已完善。

  在林口產業用地趨近飽和之際,本基地之釋出,實屬機會難得,歡迎有意投資的廠商把握良機。欲瞭解詳情,請至經發局官網,點選「投資新北/用地服務/公有土地招商/新北市林口區力行段第四種產業專用區土地招商案」下載招商文件,公告期間至110年10月30日止;如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洽詢:(02)2960-3456分機5486羅小姐。

資料來源:新頭殼 2021.09.08
【記者/王峻昌新北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