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99-1566

首頁 >即時新聞 >房地新聞 >登記案件辦畢新領法 選擇交寄i郵箱

房地新聞
[ 2021-08-24 ]

字體大小調整

登記案件辦畢新領法 選擇交寄i郵箱

收藏

列印

  新北市各地政事務所為加強便民服務,除了提供申請人以掛號或快捷郵件方式將辦畢的登記案件郵寄到家外,更與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提供登記申請人可以選擇「案件辦畢交寄i郵箱」服務,讓民眾享受更便捷且不受時間限制的取件方式。

  淡水地政事務所許才仁主任表示,「案件辦畢交寄i郵箱」服務可以提供無法於地政機關上班時間前往領件且郵寄到家又無人能代收郵件的申請民眾,開創另一種不受時間限制的取件方式,民眾可以在辦理登記案件同時選擇申請i郵箱服務,於登記案件辦畢後,前往指定的i郵箱進行取件,達到24小時取件超方便的便利服務。

  許主任另表示,該所也製作宣導單張提供民眾直接掃描二維碼選擇指定區域或輸入地址查找附近i郵箱設置之地點,歡迎有需求的民眾多加利用。

聯絡人:張家維(登記課)
聯絡資訊:02-26219645轉5133

資料來源:新北市淡水地政事務所 2021.08.23
【新北市訊】